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系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访问次数:163

        在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暨英语专业办学40周年之际,为积极应对疫情之下学生考研、实习和就业态势,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系列活动。

        10月26日,第三场分享会“18级专场”于线上举行,各年级近160名学生参会。2022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骆慧敏、江薇、申健、张郭瑶就专四备考方法、考研保研准备心得、求职实习经历以及学业规划等分享了宝贵经验。分享会由英语211班张静和英语212班严俊杰共同主持。

        复旦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骆慧敏围绕研究生考试备考、专四备考、毕业论文写作分享了丰富的经验;华东师范大学翻译系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江薇分享了其在课程学习、科研项目、评奖评优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申健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在北外学习的心路历程与感受,并鼓励大家敢于直面挫折;南京大学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郭瑶结合自己本科阶段在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求职实习等方面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生涯规划上的帮助与指导。

        交流中,四位同学多次提及自己在华理学习期间的丰硕收获以及各位老师在学习方法和人生规划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建议。会议最后,英语系主任张之燕就分享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