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辅修毕业资格审查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访问次数:630

各位同学:

 2018级英、日、德辅修班的各学期辅修成绩已汇总(除翻译实习、毕业论文),请同学们查看。

 1、  请留意成绩表备注栏,如果有备注未缴费,请在57号前联系教务处林老师核实或补交,林老师联系电话:13916730971

 2、  考虑到2019级辅修培养方案调整以及疫情影响等因素,2018级辅修毕业班的同学如尚有个别科目未通过的,可向学院申请补考。需要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发送至liuchi@ecust.edu.cn, 报名截止时间为57日,逾期不予受理。

   

     2016、2017级英、日、德专业的辅修同学如报名辅修课程返校考也请在5月7号前填写并发送报名表至liuchi@ecust.edu.cn.

 以上通知重要,关乎毕业资格审查及证书发放,请相关同学务必重视,及时办理。

 祝大家毕业顺利!

 

                                              外国语学院

                                             202254



附件:

18德语辅修成绩(挂网).xlsx

18日语辅修成绩(挂网).xlsx

18英语辅修成绩(挂网).xlsx

补考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