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282

日前,外语学院举行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吴建伟,英语系、日语系、德语系教师代表,2011届校友以及在校生代表40余人冒雨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见面会由樊俊主持。

王喆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全体校友发出了今年10月16日院庆大会的参会邀请。教师代表杨慧敏、黄育红、梁海燕、万灿红分别介绍了英语、日语、德语三个系的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们一同回忆十年前美好的学习时光。校友们也一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不同行业的校友们与大家开怀畅谈,会场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会后,校友们集体到一食堂用餐,并前往陇上书店、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宿舍参观。

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非常高兴,祝愿华理和学院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校友代表潘凤说:“校园变化很大,不仅开设了陇上书店、创办了华理文创产品,还改建了宿舍、铺设了新的小路……但不变的是我们——一群可爱的华理人!感谢学院组织这次返校活动,期待20周年院庆活动,期盼下一个十年,但愿我们都能抵挡住岁月的痕迹,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