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文艺献礼——记外国语学院欢庆2021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访问次数:41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值此“六一”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工会特举办“童心向党、文艺献礼”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华二代”的少年儿童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他们通过书法、绘画、诗歌朗诵、音乐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传颂我党百年风华,弘扬党的红色精神,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 牢记历史、不忘使命





        2. 回首过去不辱使命、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3. 国富民强、科技兴国

        本次庆“六一”活动不仅为“华二代”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也让他们对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气节和不懈奋斗的优秀品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到了应该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