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联合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站式”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访问次数:34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为外院学子办实事、解难题,5月18日,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联合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在奉贤校区外国语学院E401教室为2018级本科生开展 “一站式”答疑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正军、党委委员王慧,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代表幸君珺、张举栋,奉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月,外国语学院教务老师盛雅华出席活动。活动由张举栋主持。

        张举栋老师介绍了在场教师,并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了欢迎。活动中,各位老师分别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保研、考研、实习和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说明。在提问环节,与会学生就其关心的专业排名、保研要求、夏令营报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教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本次“一站式”答疑活动切实地回应了学生们的需求,增强了学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在实践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