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及CUDC两项全国辩论大赛校园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16   访问次数:849

作者:徐才妹   摄影:徐才妹


        3月11日晚上,第23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与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在奉贤校区圆满落幕。外语演讲辩论中心的高攀与大学英语部史晓慧两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校选赛的评委,在比赛结束时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校选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艺术、社会、生工、体育及中德工学院等共33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初赛,最终4支队伍分别顺利进入两项赛事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174班的楼科依和英语173班的马心怡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同时参加“外研社杯”及CUDC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的比赛。



 

延伸阅读: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二十余年的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二十多年来,已有累计1000余所高校精心培训选拔优秀人才组队参赛。我校代表队每年均参加该项赛事,曾获得2007年全国季军、2019年全国一等奖、2017和2018年全国二等奖等好成绩。

        CUDC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教育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引导学生对国际热点和多元文化进行讨论,塑造能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外语人才。2021年是本项赛事的第一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