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次数:295

作者:戚蕊  摄影:戚蕊

102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宏,纪检委员、副院长吴建伟以及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喆主持。监察处副处长周容、理学院纪检委员施劲松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马小雷陪同调研。


会上,王喆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她详细汇报了学院在落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统筹实验教学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署、谋划学院发展以及学院的特点等八个方面的具体情况。与会师生也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沈志超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更有担当精神。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团队建设;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科研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文件,加强对导师质量的管理;要将“四史”学习与学院发展工作结合;要重视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等领域,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多开展调研学习,发挥优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