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杯”“华澳杯“演讲大赛校选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8   访问次数:1280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作者:徐才妹 摄影:徐才妹 编辑:浏览量:15

9月29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与第十八届“中国日报·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华东理工大学校选赛在奉贤校区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的颜静兰、杨慧敏、贾卉、王慧及方朝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两项比赛均由已备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其中“外研社杯”围绕话题 “Challenge to All”展开演讲,华澳杯则继续延用“Australia in My Eyes”题目。

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16名学生顺利通过预选赛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193杜中祺和英语182苏舒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了“外研社杯”和“华澳杯“校选赛的特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赛区的比赛。

“外研社杯”校赛‍上,财务182严佳仪和金融191刘才萱获得一等奖,英语194徐欣玥、英语193王惠妮和生技192王文君获得二等奖,应化191刘赛男、英语193刘宇睿和国贸200孙暘获得三等奖。在“华澳杯”‍校赛上,英语192沈易和英语183苗慧获得一等奖,英语181陈姣澜、社工182李亚璇、英语194周欣怡和经济193丁玉泽获得二等奖。

评委们在比赛结束时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