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语志愿者圆满完成2020上海外滩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8   访问次数:370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左凌宇   |摄影:徐梦宇 郭涵 汤嘉倩   |编辑:亦枫   |浏览量:141

全球高级别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园区举行。经过前期自愿报名、审核,我校共有150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保障,承担参会VIP嘉宾接待、主论坛入场、分论坛以及其他场馆引导工作。

“外滩大会”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支付宝和蚂蚁集团主办,首届“外滩大会”主题为“科技让未来更普惠”,大会采用“1+40+X”办会模式,即1场主论坛、40场分论坛和X场配套的文娱活动。

我校志愿者分工明确,既保证了主论坛和分论坛闸口处检票工作的有序进行,又在VIP通道检查入场嘉宾的体温状况和核酸检测报告,为会场内嘉宾的健康提供了一份保障。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志愿者负责提供路线问询、举牌提示等工作,他们用热情和耐心换来了与会来宾的高度肯定。大会举办期间,我校志愿者每天上岗时间超过8小时,每天凌晨5点就启程奔赴会场,但即使是这样高强度和高密度的志愿服务工作也不能阻挡他们以微笑和激昂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服务中,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近年来,华理学子的身影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各类国际盛事中,传播着爱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