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许明武教授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访问次数:311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杨慧敏  |  摄影:戚蕊  |  编辑:sling  |  访问量:58936


    10月17日上午,教育部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理工院校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明武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许明武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外语学科学术论文写作路径”的讲座。他分享了在专门用途英语教学和口笔译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并就学术论文的选题和论证,用幽默睿智的语言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讲座结束后,许明武和外国语学院院系领导、英语专业部分教师,就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展开深入研讨。许明武听取了英语专业发展现状的汇报后,针对我校英语专业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要求、培养方案等作出了细致的评价和指导,并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情况。

    许明武的来访,为外国语学院的学术研究和英语专业的发展建设带来了宝贵经验和有效指导,加深了双方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了解,为今后长期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