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师生主动做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次数:73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戚蕊  |  摄影:戚蕊  |  编辑:亦枫  |  访问量:32348


    为贯彻执行国家“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的理念和近期上海市出台的垃圾分类政策,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倡节能环保,做“爱上海、守规矩”的上海好市民,外国语学院分别组织教师和本科生开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活动。

    6月14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精心设计了网络问卷,采用选择题、判断题的方式将生活常用垃圾的分类知识融入到50道题目之中,提升了教师们主动学习的热情,为即将于7月1日执行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

老师们在认真答题

奉贤校区本科生制作的宣传海报

    奉贤校区的本科生近期也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活动。学生们结合专业特色,自发制作海报等宣传物品,以生动形象的分类说明辅助同学们正确做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