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2019-04-28   访问次数:435

    421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51名教职工热情参与,共赴松江西佘山和辰山植物园进行参观游览。





    教师们集中乘大巴前往目的地,一路欢歌笑语。首先抵达云间九峰之首的西佘山。西佘山上不仅有宋代始建的秀道者塔,还有天文博物馆和天主教堂。大家拾级而上、登高远眺,饱览沪上美景。

    下午,教师们来到由上海市政府、中国科学院和国家林业局共建的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辰山植物园。在令人目不暇接的各式花卉簇拥下,大家兴致勃勃地浏览了矿坑花园,还穿过竹林,走进三座别具特色的展示馆,见识了各大洲各类珍稀花草树种植物。




    在这美好的一天中,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特别是随行的小朋友们更是活泼可爱,在草地上追逐嬉戏,一派祥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