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表彰2018年度荣誉学生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8-12-27   访问次数:2293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赵诗晴  |  摄影:外语新媒体中心  |  编辑:sling  |  访问量:68628


    1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奉贤校区敬贤堂召开荣誉学生、荣誉集体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理事、南华早报记者站站长任伟,校友张隽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正军、副院长赵宏、党总支副书记樊俊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同学们颁奖。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委会主席、英语163班陈伊芸主持。

    任伟和张隽蔚为“芝兰”校友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英语162班孔嘉琪等11位学生获得此项荣誉。“芝兰”校友奖学金由外国语学院教授颜静兰领捐,全体校友积极参与“众筹”而成,目前募集总额已经超过20万元。

    孔嘉琪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从“演讲恐惧”,到获得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二等奖,再到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表示要不怕失败,继续传承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取得更大的成绩。

    赵宏和樊俊为先进个人和荣誉集体颁奖。英语171班班长马佳音等39人因获市级以上演讲辩论赛奖项、国家和上海市奖学金等奖励获得个人荣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排球队、学生合唱团因在学校比赛中表现突出,与英语161班等8个优良学风班集体共同获得荣誉集体奖。

    张正军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继承发扬改革精神,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创造自己和学院更为辉煌的明天。表彰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合唱团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