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722

    53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E105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婷婷、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与113名参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严冰洁在工作报告中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总结了不足之处,并对来年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此后,通过公开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7名以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4名。

    会后,王婷婷召集十五届、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交流,鼓励大家多交流,多分享,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开拓创新,大家一起为构建服务型团学组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