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校园知识趣味赛
发布时间:2017-06-05   访问次数:7356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王婷婷  |  摄影:陈超仪  |  编辑:亦枫  |  访问量:44724


   近日,外国语学院为迎接65周年校庆以及奉贤校区启用10周年举办了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华校园之风,扬明德之理”校园知识趣味赛于5月24日晚在奉贤校区举行,3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班级对抗赛的方式进行。对战班级互相出题,赛题涉及面广,题型丰富,从学校的昨日辉煌到今天的学科发展,从校园建设到人气美食等。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最佳闺蜜档,有默契室友,有刷爆题库的“神队友”,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日语161班获得特等奖,英语151班、英语152班、英语164班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不少参赛队员和“亲友团”表示,通过充满趣味的题目,了解了华理的“前世今生”,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华理的校园文化,更加热爱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