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Piotr Blumczynski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6-03-07   访问次数:202

 

    3月3日上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以下简称“女王大学”)现代语言学院Piotr Blumczynski教授到访外国语学院,与学院副院长王建国、英语系主任杨慧敏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开展英语翻译(笔译、口译方向)硕士交流项目进行了商议。

 

 

 

    会谈之后,Blumczynski教授在徐汇校区举行了项目宣讲会。他为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介绍了交流项目的总体情况、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等,并着重介绍了女王大学作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所具有的教学、师资、研究,以及引导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方面的突出优势。Blumczynski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场学生关于项目的一些疑问,并热枕欢迎大家参与女王大学交流项目。
 

■ 延伸阅读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创立于1849年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在研究和教育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其医学、商学、建筑、食品、管理等学科在全球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