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1-04-25   访问次数:614

 

  

校友熊凌介绍达能中国发展历史

图片说明:达能中国人才发展总监Kitty

达能中国人才发展总监Kitty

图片说明:讲座现场

校友为参与讲座的同学贴心准备饮料酸奶

图片说明:校友为参与讲座的同学贴心准备饮料酸奶

       4月15日下午,达能中国人事总监熊凌,携达能中国人才发展部总监Kitty,应邀在外国语学院为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一场 “外语类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探讨”的专题讲座,就如何打造营销自己及五百强企业重视的员工素质为广大学生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作为21年前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熊琳学姐为学生阐述了达能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司涉及的产品、领域及核心理念。同时学姐及Kitty也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详细阐述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如何迅速提升自身价值等各方面职场话题,引起了同学的广泛兴趣,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其中包括简历的书写,面试的技巧,职业规划等各方面问题。两位前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敢想敢闯,“Follow your heart”。

       据悉,本场讲座作为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系列讲座的开局,在同学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院此举为本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了解本专业就业前景的机会,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前人可借鉴的经验分享,对自身发展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