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95


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委员何剑主持。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2年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

院长赵宏向大会作了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她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图片说明:院长赵宏作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李岩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她从民主管理与教代会、素质工程与宣教工作、服务教工与维权工作、组织建设与工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工会委员马丽丽向大会作了工会财务报告。

 党委书记王喆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学院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感谢教代表积极献计献策参与学院管理,并对学院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所有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履职尽责,在民主监督、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以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