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熊祥军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949

各位同学: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初赛时间、地点及形式:202357日(周日)9:00——11:00,在我校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时间和地点:202363日(周日)9:00——11:00,地点:上海。决赛赛题的形式届时再通知。

二、考试类别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分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获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拟参赛同学请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ecust/2023);注册—赛区入口—学校入口—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

注意:英语竞赛报名需要注册,主要有两点:第一,便于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第二,便于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49日。

五、其他

为了方便同学们获取竞赛的相关通知,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华理外 语。报名如有疑问可咨询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电话:6425221533612191;邮箱:wgyxy@ecust.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