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向未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次数:20

3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特邀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教授介绍华东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

王喆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2024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新质生产力的相关论述及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容。

赵玲围绕我校事业发展概况、“双一流”建设进展、使命与愿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通过本次学习,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奋进的方向,更好赋能学校发展,更加坚定的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行动派、实干家。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学院近期工作作安排和部署。赵宏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希望全院教职工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担当,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外院人应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探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华理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