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两次模联大会上均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次数:10

519日,我校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二年级学生丁天同学代表学校应邀参赛东南大学第九届江南梦模拟联合国大会,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80余位代表和学术团队成员参会。此次他模拟俄罗斯联邦驻安理会代表的身份,深入研究纳卡地区冲突的起源、冲突双方存在的宗教分歧等因素,提出了向纳卡地区派驻维和部队、建立冲突双方的谈判平台和对话机制等解决方案,促成了一系列决议的通过,有力推动了会议进程,最终获评“最佳会议推动奖项”。




430日,丁天同学代表我校应邀参加南京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与来自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四十所高校及高中的近百名主席、代表、观察员共同参与,并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外交风采奖


  

  以上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华静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