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外国语学院开展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10

5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开展退休教师返校活动,诚挚邀请老教师们回校参观座谈。座谈会由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岚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院长赵宏、党委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张正军、吴建伟、韦晓保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喆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他们曾经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她从专业教学、公共外语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教师,在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在身体精力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老教师们一起漫步校园,共叙友情,共话未来,随后,一同走进档案馆校史展厅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面对学校70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发出无限的感慨,坚信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