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33

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三教2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联络员、党办副主任彭辉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师生代表参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主持会议。



会上,王就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外国语学院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校主题教育联络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三教102室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王对各个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主题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