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305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外语学院  |  摄影:外语学院  |  编辑:亦枫  |  访问量:5561


6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三阶上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并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副书记樊俊、组织员兼党务秘书戚蕊及全体返校毕业生党员出席活动。

王喆以“学‘四史’、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党课。她以时间为主线,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奋勇战斗的战疫史,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主要战疫举措和师生党员在整个战疫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向疫情期间涌现的校内外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党言党、爱党、护党、为党;三是增强历史使命感,坚持“学‘四史’、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建新功、立新业。

樊俊以“战疫情、担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党课。他讲述了学生党员中涌现的战疫先进典型,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扬在校期间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展现华理学生党员的风采。

戚蕊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严明纪律要求,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牢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