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3   访问次数:565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外语学院  |  摄影:外语学院  |  编辑:宇澄  |  访问量:10238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张正军(主持工作)、吴建伟、赵宏,院长助理郑国锋,研究生导师组组长王建国,英语专业责任教授颜静兰,德语专业责任教授王涌,各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和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曲景平校长的寄语视频中拉开帷幕。“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精神伴随着曲校长的殷切期盼,再次深深根植于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均为自愿报名。毕业生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院的典礼举行方案,按照指定路线,在预定时间有序进场,有序接受恩师的拨穗正冠与诚挚祝福。

简短的典礼后,师生们来到三教内广场,精心布置的户外现场让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直到傍晚7点,仍有学生在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