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次数:229


 稿件来源: 外语学院  |   作者:戚蕊  |  摄影:戚蕊  |  编辑:凝聚  |  访问量:3559


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研究学院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全体党委委员、辅导员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处级专职纪检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苏建玲列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吴建伟以领学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党委委员和部分支部书记、支委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本职工作,要对风险比较高的工作环节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心,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教学之中。王喆强调,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要把具体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结合学院实际,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2020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