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在中共一大会址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2   访问次数:607

    12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2019级远志班学生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在一大会址进行入党宣誓。


    在本科生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月带领下,9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赵庆新和侯月一起,代表学院,为新党员们赠送了中文版及与新党员们所学专业相契合的英、日、德文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书籍,鼓励学生党员们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全体师生认真参观了主题展览和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通过馆内的图片、视频、文物等珍贵史料,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的伟大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师生集体步行前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学习共青团的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对于党史、团史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入,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牢记责任使命,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传承激扬青春!

 

作者:赵庆新   摄影: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