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党支部与2019级“励志明德班”共建活动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23   访问次数:348

    129日晚,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与2019励志明德班学生共建活动系列第二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9教室开讲。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於瑞华副教授应邀为2019励志明德班学生作大学英语课程学习与学业考试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楼燕斐主持讲座。


    此次活动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和华理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参加讲座的学生除了来自励志明德班的一、二年级学生,还有部分通过“学在华理”公众号自主报名的学生,热切盼望能够通过於老师分享的干货,提升英语学业水平。

    於瑞华是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从事大学英语教学30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四六级考试辅导经验。在讲座中,他凭借多年来对四六级考卷各类题型的分析和四六级阅卷经验,为同学们总结了“积累话题、背诵范文”“所听即所得、手耳并用”“主题贯穿、名词优先”熟悉文化、强化练习等好记又实用的口诀,并以分析四级考试真题的形式对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等题型进行逐一突破,对各个题型的应对策略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

    同学们纷纷表示,於老师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的讲座风格令他们在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过程中心情放松、乐在其中。


作者:楼燕斐  摄影:陈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