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517

    1113日下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事主管Lute Coremans女士与昆士兰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主任Johnson Feng先生来到奉贤校区访问外国语学院,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正军老师和外事秘书方朝老师进行了会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院校情况,并对正在进行中的本科生2+2交流项目和成果感到满意。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包括学术交流、教师进修与攻读博士学位,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生等。会后,Lute CoremansJohnson Feng为我院学生做了项目宣讲,并解答了对交流项目感兴趣学生所提的问题。

 

相关链接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昆大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所组成的Group of Eight核心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学校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我院与昆士兰大学在2018年建立了本科学生2+2交流项目,目前我院有6位学生在昆大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方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