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英方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访问次数:446

118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英方院长、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主管国际事务副院长Rupert Till教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执行主任李雪女士到访外国语学院,与我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部分领导和骨干教师举行了亲切会谈,并观摩了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开设的“中国文化概况”课程和“科技汉语”课程。


会谈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建伟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正军教授致辞,表达了对Rupert教授和李雪女士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特色,由外院派出的孔院首批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孔院建设的大力支持。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包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汉语教学中心主任田野介绍了我校的汉语教学师资,教学特色和成果。


外国语学院赵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


Rupert教授对欢迎仪式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卓有成效的国际交流工作和形式丰富的汉语教学表示了赞赏,提出了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合作的建议,并表示将同孔院中方人员精诚合作,努力将哈德斯菲尔德科创孔院建设为一所优秀的示范孔院。



延伸阅读: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科技创新孔子学院由我校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同建立,于201978日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者:赵蔚、郑国锋

摄影: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