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访问次数:476

    6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教阶上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2020届毕业研究生毕业班50余名同学出席活动。







    研究生培养及学位岗位负责人潘如垒就研究生培养环节及学位申请具体要求等进行一一解读,研究生辅导员徐颢芳就毕业班同学的时间管理、求职黄金季的合理运用等进行指导。

    2019届毕业生代表胡诗琦、沈璐、李佳莹分别就考公求职、公立学校考编、企业秋招等分享各自的求职历程和求职经验。胡诗琦就公务员待遇、考公基本流程、笔试面试题目介绍和备考信息渠道四大板块为同学们作了细致的解说,特别推荐同学们参加上海市选调生考试,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确立目标,积极备考;沈璐就自我定位、信息搜索、材料准备等内容针对公立学校考编进行指导;李佳莹通过展示自己实习、实践经历,盘点秋招参加的笔试面试单位,结合自身经验开拓大家的求职思路,希望同学们更多地投入实践,从实践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2020届毕业研究生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毕业环节的紧迫性和求职黄金季的重要性,坚定了抓好学术与积极求职的双向目标,努力成为社会、国家需要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