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33届体育节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2   访问次数:323

    510日,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第33届体育节,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荣获了团体和个人项目的多项奖项。




    在奉贤校区举行的体育节开幕式上,我院20名教师组成的广播操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评比活动。队员们身着蓝色上装、白色裤子、白色运动鞋,服装整齐靓丽,动作整齐划一,最终荣获第四名。广播操队的获奖离不开赛前学院工会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和协调工作,学院工会制定了广播操训练的考勤制度并配以专人管理,组织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的教师利用中午和周末时间进行训练,最终筛选出精兵强将上场比赛。




贤校区个人项目比赛




徐汇校区团体项目比赛

    在奉贤体育馆内的进行的个人单项比赛中,王风一鸣惊人,在平板支撑项目上战胜了诸多年轻的选手,以1322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何天雄荣获该项目的第六名。张辉在飞镖项目中荣获第三名。余建平在颠羽毛球项目中荣获第四名。在跳绳项目中,戚蕊荣获第四名,王懿荣获第七名。

    在徐汇校区运动场上进行的趣味集体项目比赛中,学院派出的各支参赛队通力配合,荣获众星捧月项目第一名,赶球接力项目第三名,滚铁环项目第七名。

    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用汗水换来一项项荣誉。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