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 外院学生唱响《曾经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05-09   访问次数:590

    56日晚,华东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歌会暨五四系列表彰大会在大活八百人剧场成功举办。满怀着对先辈们的敬仰和对五四精神的热忱,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携手献上了一曲《曾经的模样》,荣获歌会三等奖。英语153班孙敏唯荣获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奖项,英语163班荣获校“十佳团支部”奖项。




    从四月初开始,同学们便积极投身于此次歌会的筹备之中。从院内演职人员的招募到每次晚课后、周末时的排练,通过这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慢慢积蓄力量,最终站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关于青春与成长最美的模样。在平静温暖的歌声中,仿佛能看到百年前,平凡而年轻的人们走上街头,以坚定的目光追寻着梦想与希望的身影,正如百年后,站在聚光灯下的同学们,微扬着头,唱响青春的回忆与期望。

    最美好的年华要留给梦想的地方,经历多少风雨也要跋涉前往,相信不论何时,同学们都会将五四精神铭记于心,牢记革命先辈们曾经的模样,牢记自己青春的梦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永久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