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参观上海科技馆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学生党员的校园科技艺术平台,引导学生党员关注科技前沿,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上海科技馆实践教育活动。





    作为全国最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上海科技馆始终秉持“自然、人、科技”和谐的发展理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生物万象”、“地壳探秘”、“视听乐园”、“信息时代”、“宇航天地”等多个展厅。在“探索者长廊”中,同学们了解了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不朽业绩的科学家及其事迹,并且意识到科学家们的智慧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是改变了人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大家还体验了多媒体球幕影院 “太空影院”中“画随人动,人随画动”的科技奥妙。

    此次上海科技馆一行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于“科技兴国”的理解,同时激励学生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与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