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访问次数:916

    118日上午,外国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会八角亭举行了喜庆祥和的迎新春联欢会。四位年轻老师赵庆新、潘如垒、柳池和楼燕斐担当本次联欢会的主持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校工会排舞协会会员王学燕(体育学院),刘冬梅(教务处),刘建香(商学院),付晓宇(后勤保障处),我院贾卉和郭敬维老师首先登场表演了古典舞蹈《忘尘谷》,几位老师舞姿曼妙,极富东方神韵。




  

    校园“十佳歌手”黄麒玮(法学院) 洪银燕(外语)表演对唱 《Vincent》。两位歌手嗓音独特,意蕴悠长,让教职工们领略了异域风情。





  

    学电办工会小组路峰、戚蕊、樊俊、熊祥军、何天雄、赵庆新、杨敏等老师的口哨歌《同桌的你》,伴随“同学们”上课的情景,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美好的青葱岁月。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王捷,邵惟韺,韦晓保,黄淑芳,王琦,施敏,管博等老师为大家表演的方言版的散文诗朗诵《春》,妙趣横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大学英语教学部赵春雨、彭颖、张礼、楼燕斐、袁小辉、孙国珍等老师表演了小合唱《同一首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董慧敏,史晓慧,赵蔚,封宗颖,杨岱若,冯静老师的合唱《咖喱咖喱》轻松活泼,热情洋溢,黄宜老师诗朗诵《听,这秋雨声》,以她深情纯净的音色征服了大家。




    日德工会小组戴秋霞,梁小露小合唱《女儿情》情深意切,大家都不禁跟着哼唱起来。




    游戏节目《厉害了,我的娃!》在大屏幕上展示了教师子女的才艺,大家热情踊跃猜测一个个萌娃是谁家的孩子,无论猜对猜错都带来欢笑无数。



   

    新教工柳池,王一力,李扬老师的小合唱《心愿》为大家带来美好的祝愿。



    为了本次晚会,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委员、小组长、积极分子热情投入,美好和谐的氛围预示着外国语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