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华理校园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访问次数:688

    1115日晚,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华理校选赛在奉贤校区举行。经过选拔,5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赛区的比赛。校外专家上海师范大学严筠教授,外国语学院外语演讲辩论中心颜静兰教授、高攀、王捷和柳池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网络赛初赛, 11名选手从参赛的112人中脱颖而出。本次校选赛由两部分组成,2分钟即席演讲与2分钟现场回答问题。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各位评委以及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英语171班马佳音、英语153班陈亭谕、英语161班刘菁,英语162班孔佳琪和周超俊5名选手凭借实力取得前5名。

    赛后,颜静兰教授和高攀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细致点评,同时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创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该赛事一直以高质量的学术水平著称,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欣及外交部知名翻译张璐、孙宁等均曾作为大赛获胜者参加国际比赛并荣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