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与2018级“励志明德班”共建活动之四级备考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8-11-27   访问次数:237

    11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与2018级“励志明德班”学生共建活动系列讲座(二)在奉贤校区E105教室进行。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於瑞华副教授应邀为2018级“励志明德班”学生作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应试策略讲座。




    於瑞华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命题小组和阅卷小组的负责人之一,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重点、难点和解题技巧有丰富的教学和辅导经验。他结合考试真题,从增加积极词汇,提高听力、翻译和写作水平,抓阅读理解篇章中的重点信息,减少填空式阅读的失分等角度,对四级考试各个题型的应对策略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并在讲座结束后针对“励志明德班”学生的英语学习薄弱环节,分享了他多年积累下来的宝贵学习资料。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让他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於老师所提供的快捷、有效、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应试信心,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指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