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CATTI”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3   访问次数:409

    1026日下午,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独家译训师唐雪娇应邀在徐汇校区为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们作关于“CATTI”(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唐雪娇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CATTI考试的评分标准,考试报名准备工作,并且现场展示了CATTI二级笔译中的得分点和失分点,还分享了交传口译、同声传译等相关知识。她阐述了社会大众对于翻译工作的普遍认知,消除了同学们对于翻译工作的误解,展现了对待翻译工作的积极态度并拓宽了同学们对于翻译工作就业方向的理解。讲座最后,唐雪娇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延伸阅读:

    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系策马翻译集团有限公司之子公司(集团下辖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杭州、长沙等地)。策马集团有限公司作为APEC峰会独家翻译服务供应商、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翻译服务供应商、第26届世界大运会官方翻译服务供应商、第十九届世界翻译大会官方赞助商、第八届全国口译大会暨国际研讨会承办单位、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业绩卓著,享誉中外。

    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59月签订校企合作单位,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翻译实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