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赴学而思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8   访问次数: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10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7人赴学而思培优柳州路新总部进行走访交流。





    上海学而思英语产品线经理何小娇女士向来访的华理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选聘部副主管孙迪向参访师生介绍了学而思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线、教育理念、社会责任、员工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等。学而思秉承的“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理念和“让优秀的人做教育”的理念,给参访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就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长期友好合作的意向。学而思负责人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人文底蕴、敬业精神表示了认可与赞赏。学而思上海分校选聘部主管张克铭先生详细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关于求职渠道、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提问。师生们还亲身体验了学而思新研发的“魔镜系统”,走进了学而思全新推出的“双师课堂”。





    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师生对机构教育模式的理解,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