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访问次数:859

    927日,2018“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华东理工大学初赛在奉贤校区E教举行,来自我校14个学院、本科四个年级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外国语学院英语172班吴筱叶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172班马心怡荣获初赛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1027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虹口校区)举行的上海赛区复赛。中德工学院陈赟芃、宋锐,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冯子雨,外国语学院楼科依、李晶、沈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韦坤,商学院蔡莹莹、孙舒慧以及法学院郭昊、王倩等11名选手获初赛一等奖,另有55名选手分获初赛二、三等奖。所有初赛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延伸阅读

    “外研社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公益大赛。赛事分校园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