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访问次数:226

    9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四教102室召开学院大会,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喆主持会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正军对学院近期人事变动、外事管理、迎新、学院搬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此外,他还代表分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大学英语教学和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的工作安排。

    副院长赵宏分析了新国标的颁布和落实以及高考招生制度的改革对本科教学的影响,并指出了每位教师所面临的挑战。同时,她还分析了研究生教学工作,强调导师是学生安全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恪尽职守。

    院长助理郑国锋和幸君珺分别就自己负责的领域介绍了新学期的规划。学院工会主席李岩汇报了工会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喆梳理了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希望全院教师接续奋斗,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