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回归自然、悦享崇明”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访问次数:197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忽晴忽雨的时节,忙碌不知夏至的学期中,为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同时让大家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外国语学院工会于513日组织了主题为“回归自然、悦享崇明”一日游活动。50余名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共同游览了明珠湖和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教师们从学校正门集合出发,途经世界上最大的隧道工程----上海长江崇明越江隧桥,一睹“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壮举,抵达湖水清澈、环境优雅、自然风光秀美的明珠湖,在湖畔愉快地合影留念。



    随后,教师们游览了上海著名的旅游胜地,国家4A级景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公园里,教师们或悠闲地乘上小火车兜兜转转,或轻松地骑上自行车享受森林氧吧,或勇敢地挑战“草上飞”和“岩上芭蕾”······大家一路欢笑,细细体味公园“幽、静、秀、野”的特色。

    本次活动得到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开始热议下一次的活动方法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