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郑国锋在康奈尔大学语言学系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2   访问次数:665

    28,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郑国锋副教授应邀在康奈尔大学语言学系作了题为The Macro-event Property and the Segmentation of English and Chinese Translocative Motion Events的学术讲座。语言学系主任Michael Weiss教授,郑国锋的美方导师、语言学系研究生负责人Molly Deising教授,以及语言学系其他教授和全部博士生参加讲座。




    郑国锋就英汉语位移运动事件切分做了精彩讲述。会场气氛热烈,听众纷纷提问,同他进行了多维度交流。讲座结束后多位老师及博士生和郑国锋进行更深入的探讨。郑国锋还与Michael Weiss教授就双方合作做了初步探讨。

    此次讲座是华东理工大学教师首次在康奈尔大学语言学系做学术讲座,为两所高校在语言学方面的学术交流做了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