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访问次数:386

    12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主题为“运动中磨练斗志,笑声中砥砺前行”的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

  



    比赛通知一出,便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50多名老师报名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6个比赛项目,包括:跳短绳、踢毽子、颠羽毛球、投乒乓球、飞镖和平板支撑。老师们兴致勃勃,在比赛中大显身手。虽然比赛场地局限,但老师们本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

  

比赛现场

  

    赛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干部和热心老师认真选定比赛项目,制定比赛规则,落实运动器材和比赛场地,安排各个项目的裁判,摄影等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工会工作人员和热心老师在准备


    大家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释放了活力,增进了了解,收获了欢声笑语,将以饱满的热情送走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