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经典”外语短剧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次数:243

    121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合作举办的“遇见经典”外语短剧大赛在奉贤校区图书馆敬贤堂精彩上演。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德语和日语专业的10个班级参与比赛,共同呈现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名著《仲夏夜之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黄岚、张之燕、外教Stephen以及校话剧团导演邢泽生同学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婷婷出席。




    比赛中,10支队伍各自演绎名著《仲夏夜之梦》中的一个片段,最终汇成一部完整的《仲夏夜之梦》。各支队伍虽然是竞争的关系,但依然通力合作;同学们认真的表演、精美的服饰道具,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古希腊的仲夏夜之中。最终,Titania的扮演者马佳音同学和Hermia的扮演者连瑞颖同学以其精湛的演技博得全场老师同学的掌声,收获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个人”奖。团体奖中,英语163班获得一等奖,英语173班获得二等奖,英语16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将第二课堂的实践活动与第一课堂的知识学习充分结合,将趣味性和知识性融合在一起,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好地学习了莎士比亚的著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