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7-12-14   访问次数:160

    1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外语学院201750余名学生演唱了《红河谷》、《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歌曲,以93.3分的全场最高分捧得冠军奖杯。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密集练习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总指导高鋆睿同学从练声到发音为同学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指导,编曲李向阳同学则将《红河谷》的歌词改编为中英双语,让外院学子的演唱脱颖而出,合唱比赛的三朝元老钢琴伴奏朴宏斌同学也为本次比赛提出了很多建议,而现场指挥王金鹏同学以其充满激情的指挥风格为整个合唱加分不少。

    赛后,参加比赛的同学接受外院记者团采访时表示,今天非常激动,不仅是因为之前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有了一个好的成绩,而是看到大家都凝聚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的热情和团结让自己特别激动。希望今天的热情和努力能够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