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退休教师展才艺欢度敬老节
发布时间:2017-11-02   访问次数:217

    1027,外国语学院50余名退休教师共聚逸夫楼演讲厅,参加学院组织的“敬老节”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副院长张正军(主持工作)、赵宏和吴建伟、工会主席董慧敏等学院领导到场与退休老教师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新组建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逐一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正军简要向大家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

    今年的敬老节活动延续往年的做法,为退休教师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适逢学校65周年校庆,节日气氛更加浓郁,退休教师们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92岁高龄的陆昌镐为大家带来趣味文字游戏,并为大家高歌一曲英文歌曲;许士正用制作精美的幻灯片为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上海话读古诗”;贾为德、顾建华和何永元分别献上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北国之春》和英文版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杨凤芳和高贻敏用制作精湛的电子相册让大家领略了美国风光和美丽的大自然;朱玉兰老师深情演唱了一首《爱在2017》,并穿上秀美的民族服饰,为大家表演了青春洋溢的舞蹈《春之韵》,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黄宜代表全体在职教师为退休教师们献唱一曲《花好月圆》,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