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英党支部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9   访问次数:260


    2016年下半年,教育部面向全国教师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活动遴选结果,我校有4项作品成功入选,其中,我院大英党支部作品被评为“推荐展示特色作品”。

    我校化工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心贴心手牵手,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被评为“工作案例优秀作品”(全国共15件教工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药学院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学与做双管齐下,展时代青年风采”被评为“推荐展示优秀作品”(全国共15件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优秀作品)。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用心学、务实做、促成效,树信念、讲奉献、创先进”被评为“推荐展示特色作品”(全国共25件教工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作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党支部的微党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如何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导作用”被评为“微党课特色作品”(全国共49件微党课特色作品)。

    据悉,此次展示活动共有来自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的1627件参与申报。经专家遴选、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微党课、工作案例和风采展示三大类的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299项。我校在三类成果中均有获奖,参评作品一定程度上体现出我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层党组织的扎实工作和特色亮点,展现了基层党支部在我校基层党建中发挥的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