笈川幸司来校讲授新式日语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12   访问次数:1087

    122下午,以探索独特的日语学习方法著称的笈川幸司先生在奉贤校区401教室,作了一场题为“向世界推广日语学习方法”的精彩讲座,吸引了日语系师生及其他专业的学生参加。



        讲座中,笈川幸司首先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学生在日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随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单词难以记忆”“发音不够标准”等问题,笈川幸司逐一提出解决方法。他的演讲方式诙谐幽默,并且与师生们频繁互动,极具感染力。他表示,希望能够以生动、新颖的日语学习方法打破枯燥、传统的学习方法的桎梏,使日语学习变得更有效率,也更具吸引力。

        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对日语学习方法的选择有了新的思考,在日语学习中,只有不断摸索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方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链接:

    笈川幸司是笈川塾日语学校创始人、校长,毕业于日本大学教育学专业,自2001年起开始拓展在中国的日语教育事业,曾任教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等名校。在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他通过自己的摸索和探究,独创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学生的日语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