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艺术团首场汇报演出新生挑大梁
发布时间:2014-12-24   访问次数:410

 

    12月22日,临近圣诞,外国语学院艺术团Seven Nana在E231举行艺术团成立以来的首场汇报演出暨外语学院圣诞元旦双节晚会。本场晚会的所有参演同学均为大一新生,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选出了最具人气的团队。

    本场汇报演中所有参演同学分成红白两队,现场观众根据两队表演情况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投票。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帅气的hip-hop和性感的爵士舞串烧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是3个回合的红白对战,你方经典老歌唱罢,我方最热新歌登场;你有电子琴,我有小提琴;你有女生重唱,我有男女对唱。红白对战的表演形式,营造了紧张有趣的氛围;节目间隙的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在圣诞树下自选礼物,让现场氛围更加欢乐。

    虽然新生们的表演还略显生涩,但他们扎实的功底和非常认真的态度赢取了阵阵掌声。他们既是舞台上的表演者,也是整场晚会的组织策划者。一位艺术团的大一新生说到:这样的锻炼机会非常宝贵,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展示平台。